有麦田

夜来过岭忽逢雨,今日满溪都是花。

不可说。

对你的爱,没有人可与说。有些寂寞。

不可对你说,也不可与别人分享讨论。

我该怎么回答,我该怎么继续,我还是否继续,都是一个人的战役。
我有时莫名其妙勇气起来冲锋陷阵,而大多时候胆怯。

于是多么需要一个人,抱怨分享帮我解决,然而不可说。

我如此执着地坚信这是一个秘密,对谁都一派天真,然后躲在被子里咬牙做判断。

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的事,每个人的爱也是。一时的口舌之快,接下来总会后悔。

况且,为了让自己轻松,而逼迫别人承担自己的秘密和爱,是很自私的事情。
而只有对爱的人,我们才可以自私。
所以爱,从来就是一个人的战斗啊。这样想想,也就没什么寂寞。

怀着钓鱼的心情,摒弃人声嘈杂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